一个破打游戏的

【伞修】我的狐仙男友04

……原来的那章…………被我不小心删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我是二货我真的是二货…………………我先………把更新……发出来…………………_(:_」∠)_




“哎呦,不好意思啊,我忘了这是你家来着……”听见苏沐秋的叫喊,青年顿了顿,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你,赔我窗户!”苏沐秋很生气,非常生气。今天发生的一切都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突然冒出了个什么火精差点把屋子点着就算了,半路捡回来的狐狸能变成人也算了,结果这家伙不但不老实还打破了他的窗户!绝壁不能忍啊这!!他越想越气,伸手就要去抓面前一直背对着他的青年的肩膀。但就在他要碰到对方衣服的一瞬间,青年的身形突然消失,暗色的土偶自半空落下,摔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你别生气嘛,好歹我也算救你一命,你这是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吗?”苏沐秋肩头一沉,银白色的狐狸凭空出现,尾巴尖戳了戳他的胳膊。“嗯……大不了我找张纸给你糊上……”

“不行。”抬手提起银狐的后颈把它抓起来与自己对视,苏沐秋深吸一口气,露出了平时用来对付邻居家熊孩子的表情,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我还救过你呢,咱俩扯平了。”

“太无情了你,我现在可是伤患。”

“伤患可不会想你这样活蹦乱跳。”

“雇佣小动物做苦力,素质呢?!”

“你是小动物?”苏沐秋拎着银狐上下摇晃,另一只手捏住了它的大耳朵——

“……好吧,我帮你把玻璃修好,行了吧。”悲哀的发现挣脱不开束缚的银狐默默的看着面前人类的笑脸,身体一抖,放弃了再次讨价还价这个选项。

见对方终于妥协,苏沐秋终于送开了手,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狡猾。

……到底谁才是狐狸啊?!银狐脚一落地就马上逃离了对方的行凶范围,愤愤的想到。







评论(2)
热度(9)
© 渝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