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破打游戏的

【伞修】我的狐仙男友03


*叶神上线!(撒花



……

………

………好热。

怎么这么热啊,是哪里着火了吗?

着火的话要赶快报警啊,不然就糟糕了………

………等等,着火?

着火?!!

苏沐秋猛的睁开眼睛。

床是自己的床,房间还是自己的房间,一切看起来都没什么变化——但他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

好热!苏沐秋抬手抹了把额头,全是汗。

真的是着火了吗?!

“你终于醒了。”一个陌生的懒洋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一惊,坐起身子向四周张望,他很确信,屋里只有他一个人。

………和一只狐狸。

“别转啦,我在这儿呢。”那个声音再次响起,是从床边传来的,苏沐秋缓缓低头,看到了正坐在靠垫上的银狐。红色的眼睛完全睁开,在漆黑的屋内显得格外诡异。

“你……在说话?”

“是啊。”

“……………”苏沐秋使劲掐了下胳膊,疼的他眼泪都快要下来了,那只银狐没有移动更没有消失,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不知是不是错觉,苏沐秋总觉得银狐咧嘴笑了。

“哎,先别惊讶,来,深呼吸……”

“呼吸你妹!”周遭的热度使得苏沐秋一阵烦躁,他掀开被子下床想要出去,结果没等走到门口,一抹银白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身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你去哪儿?”

“好像着火了,我出去看看!”直觉告诉苏沐秋一定发生了什么,沐橙还在隔壁,他必须去看看。

“你出不去的。”银狐没有动。“这间屋子内所有的东西都被火精锁定了,只要你跨出房门一步,立刻就会被烧成灰。”

苏沐秋放在门把上的手僵住。“……你说什么?”

他刚刚听到了什么?……火精?

“你妹妹没事。我刚才下了结界,火焰不会波及到其它地方。”

轻巧的跳上一旁的柜子,银狐眯起眼睛,视线停在了房间的某个角落。

“好啦,闲话到此为止,快过来搭把手,不然你今天别想安稳睡觉了,人类。”

它的话音刚落,苏沐秋突然感到房间内的温度骤然升高,难以忍受的高热甚至让他眼前的事物都扭曲了起来——就在他忍不住要栽倒的时候,一阵凉风迎面扑来,顿时整个人像是掉进了水里,从头凉到脚。

他下意识的就觉得这是那只银狐做的。

“别磨蹭了,快点。我现在没多少法力,结界支撑不了多久。”银狐一跃来到苏沐秋的肩膀上,腿上的绷带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他的行动。“你家有没有什么古董啊?越老越好。”

“古董?”苏沐秋一愣,随即转身跑到放在床边的纸箱那儿,蹲下身子翻腾起来。

“哎,等会儿,把那个拿出来。”银狐伸出前爪指了指箱子的某处,苏沐秋伸手去摸,拿出了一个巴掌大的土偶,是他以前逛古玩市场时买的便宜货。

“陶土偶?嗯,就它吧。”叼起土偶跳下苏沐秋的肩膀,银狐跑到一块比较空旷的地板上,把土偶放在面前摆正,随即坐了下来。“人类,退后。”

“你要干嘛?”苏沐秋依言退到了墙边,话说出口之后突然感觉哪里不对。

刚刚……银狐说过的那些话,他竟然想都没想,立刻就相信了……

妈的我怎么这么听它的话啊?!万一这货忽悠我怎么办?!!

不过他马上就没心思想这些了,因为面前银狐的变化。



Tbc.



我………很不道德的卡在了这里(被揍

晚上再码现在我要去补眠了(你










评论(2)
热度(24)
© 渝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