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破打游戏的

【了游/尊游】Phospherus 01

*架空

*宝可梦paro

*标题只是看起来比较高大上而已







001.


“我迷路了。”


“你在哪里?”


“不知道。”


“……………”

鸿上了见盯着面前屏幕上无表情的大脸陷入沉思,随后抓起一旁的移动终端翻看起来。从神奥到卡洛斯的飞机是上午八点半,现在是中午十二点整,从机场到达卡洛斯发电厂大约需要五个小时,以按照我发过去的地图路线行走为前提,抛去藤木游作途中闲逛吃东西上厕所抓宝可梦迷路所需要的时间,现在他所处的位置应该是………


“拍一张附近的照片传给我。”


闻言屏幕上的图像开始剧烈晃动,随即定格在了不远处静静耸立的白色高塔之上。

Bingo。


“站在原地不要动,我半个小时后到。”


“给你二十分钟,我找不到宝可梦中心,很急。”


“什么情况?”


“洛托姆中暑了。”


“……你骗鬼呢?”



002.


“鸿上了见好过分!”


下午一点整,米亚雷市秋日大道上的一家餐厅内,一白一黑两个人影面对面坐好,在他们身边,一个红色的正方形物体正上蹿下跳,如同复读机一般叽叽喳喳地不停重复着同一句话。


“鸿上了见!过分!!”


“你闭嘴。”


藤木游作开口,挥手一把将正方形拍在桌子上,碗里的浓汤因为震动微微洒出些许,握着勺子正准备喝汤的鸿上了见看着溅到手边的水渍,拿着手帕面无表情地将其擦拭干净。


“你真的不考虑换一只洛托姆吗?”鸿上了见丢给桌上不停扭动双手的正方体一个无比轻蔑的眼神。“性格良好品行端正的那种。”


“无所谓,能用就行。”


“是吗。”


“呜呜呜游作酱好过分………”


“闭嘴,否则我要开静音了。”


“1551。”



003.


藤木游作把精力放回到面前的蛋包饭上。刚出锅的料理热气腾腾,金黄蛋皮上的芝士与酱汁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蓝发的少年眨眨眼,手里勺子从金色纺锤的正中间狠狠地戳了下去。刚吃下一口,他注意到来自对面的视线,抬眼望去,已经吃饱喝足的鸿上了见正单手托腮盯着自己看。


“你的用餐礼仪还是那么糟糕。”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废话很多。”


……毒舌指数倒是越来越高了。

鸿上了见突然露出一个欣慰的微笑,看到这一幕的藤木游作鼓着腮帮边吃边思考着对方笑容的含义,而还没等他想明白,白发的青年已经收敛了表情,把脸转向了窗外。


“你一个人来的?”


“草薙哥回老家了,穗村暂时联系不上。”


“这次来除了旅游还有什么事情要做吗?”鸿上了见状似不在意的发问。


“对战古堡。”


“…果然是。”


“顺便补充图鉴。”


“喔……然后呢?”


“来见你。”


咣当一声,桌子不知受到了从哪里传来的撞击狠狠地震了一下,藤木游作的勺子没有拿稳,最后一口蛋包饭就这样牺牲在桌布上,察觉到震源的少年皱眉看向对面,白发青年保持着托腮看风景的姿势一动不动,只是头似乎扭的更偏,这下完全看不到脸了。


“怎么了?”


“没事。”


“鸿上了见你这个男人好过分!!!”趴在桌子上刚准备睡觉就被吵醒的图鉴洛托姆愤怒地飘到青年身边大喊,下一秒就被人抓住了胳膊,鸿上了见幽幽的转过头,蓝色的双眸中闪烁着异样的光彩。


“你再说一遍?”


“…………1551。”洛托姆怂了。



004.


吃完午饭的二人离开了米亚雷市,鸿上了见站在空地上查看天气预报,一旁的藤木游作无所事事,抱着刚才路过点心店买到的促销泡芙组合发呆。

被点心的香味所吸引的花蓓蓓从草丛中探出脑袋,围着少年小心翼翼地转着圈。


转过头看到这一幕的鸿上了见从口袋里掏出了精灵球。


今天天气不错,是个适合散步的好日子。


从球中蹦出来的快龙兴奋地甩着尾巴,伸够懒腰之后缓缓蹲下了身子。鸿上了见率先跳上去,正想着要不要提议绕远路去别处逛逛,地上的人影突然间快速移动起来。他低头看着无比娴熟的爬上快龙后背找到舒服的位置坐下来的藤木游作,无法抑制地翻了个白眼。



005.


“……你的自爆磁怪呢?”


“中暑了。”


“答应我,下次蹭车换一个更有说服力的理由好吗。”






tbc.




最后有话要说:

是普通的宝可梦paro,轻松愉快无脑流,大家都是好朋友(。

游作的洛托姆是日月中的图鉴形态。

之前脑了好久的paro终于写出来了超开心的!

这章没尊,不打tag啦!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渝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