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破打游戏的

【ALLN】题目?不存在的,这只是一个无聊的西幻pa


*我超爱西幻的

*还超爱人鱼的


*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超级随便





写了点算背景介绍一样的东西?安定的流水账格式,cp在标题里,人设在下面……………


下文没思路,等我闲了再说(咕咕咕)



这片大陆上生活着许多形态各异的生物——好吧,这句是废话。


密林深处的兽族、穹顶之上的龙族、深渊尽头的亡灵与恶魔、等等——当然,还有数量众多,建立了坚固堡垒的人族。


不止于此,这片大陆还存在着许多未知的族群。据说穿越大陆中央最壮丽的峡谷,踏过东侧那条最湍急的河川,顺流而下,就能在日落时分到达位于大陆极东地区的海域,向金黄色的海水下凝望,那之中伫立着一座雄伟壮丽的城堡。


印索穆尼亚,月神庇佑之都城,永不黯淡的深海之星。


传言说那里居住着存活了上千年之久的种族——人鱼。他们的身体被鳞片覆盖,歌声婉转动听,姿态优雅动人,鱼尾闪烁着七彩的光泽。而他们的眼泪还会化作珍珠,每一颗都是无价之宝。


无数的探险家想要探寻这片海洋的秘密,当然,还没有幸运儿能够触碰到这里的一丝一毫。




所以说——传说都是骗人的。


路西斯王国未来的第114任国王,诺克提斯·路西斯·切拉姆将手中的书本丢到一旁,他从床上坐起,手指轻轻抚过桌面上乱七八糟堆放在一起的厚重文献。


如果真的有人能够到达这里怕是也会很快幻灭吧……毕竟我真的没办法从眼睛里哭出珍珠来啊。


黑发的人鱼抬起胳膊伸了个懒腰,他灵巧的跃出窗户,在装饰着巨型水生植物的露台间快速穿梭,翻身朝着水蓝色的天空吐一串泡泡。




…好了说到这里,重点的设定来啦!!!

(以后微调可能)


姓名/种族/身份(职业)



诺克提斯  人鱼      王子

伊格尼斯  虎鲸      王子近侍

亚汀  海妖(八爪鱼,人鱼染上污秽后堕落后的形态)      黑魔法师/原王族成员

格拉迪欧  人类      赏金猎人

普朗普特  兽人(豹)    徒步旅行者

瑞布斯  人类      王子

尼克斯  龙族    

阿拉涅亚  人类      赏金猎人





最后再悄悄占个大tag,溜了。

评论
热度(13)
© 渝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