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破打游戏的

The Flaming Wedge【上】

………猛然想起今天是610,突发的短篇。
应该还会陆陆续续的修文,首先发出三分之一,表达我对他们的love【

希望能找到喜欢这部作品的同好,土下座。


以下正文。


————————————

#短打
#魔法学院paro
#学徒罗伊德x契约恶魔泽洛斯



++++++++


正值凌晨时分,天色微亮。

森林被大片的浓雾笼罩,视野内葱郁的绿色被模糊成一个个暗色的斑块,抬头望去,高处肆意伸展的枝叶交叠在一起,遮住了泛白的天空。

“本想着天亮之后这里的雾会变淡一些……结果反而更浓了啊。”

罗伊德靠坐在大树底下抱怨般的嘀咕了一句——虽说是抱怨,可是褐色短发的男生脸上并没有露出什么焦急的情绪,他屏住呼吸,身子尽可能的贴上干枯的树皮,带着皮质手套的双手紧紧握住置于身侧的细长双剑。

“剑狮一般选择在夜晚外出觅食,就算你放置了大量的诱饵,但是这里雾气这么重,它不一定会上钩啊。”

静谧的空间被打破,那个轻浮的声音忽远忽近,无法辨别声音的来源。而罗伊德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不动,他正仔细辨别着远处传来的细微声响,对于那声音提出的建议充耳不闻。

“而且——时间快到了吧?野外考核的时限是24小时,你在这里待了半个晚上,现在天都要亮了哎!不如就交给本大爷……喂,你在听我说话吗?”

“……………”

“罗伊德,罗伊德?罗——伊——德——”

“吵死啦泽洛斯,闭嘴。”

实在受不了魔音穿耳的罗伊德忍无可忍的开口,然而对方不以为意,反而变本加厉的提高了音量,空无一物的树枝忽然间剧烈的颤动起来,引得低空掠过此处的飞鸟频频发出尖锐的鸣叫,原本寂静的树林顿时变得吵闹无比。

“速战速决啊罗伊德!比起在这里慢吞吞的等当然是主动攻击更加高效吧?果然这里还是要借助本大爷的力量……”

“不行,森林禁止放火。”

“我又不是要放火烧山只是在巢穴附近点一把火而已!”

“都说了不可以————”

罗伊德皱着眉直起身子准备继续他的说教,忽然间萦绕四周的鸟鸣尽数消失,那个聒噪的声音也跟着安静下来。罗伊德见状重新摆出戒备的姿势准备后退,然而还未等他迈开步伐,后背撞上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他一瞬间反应出自己撞上了什么,冷汗顺着额头缓缓流下,咽下口水机械的转过身子——

剑狮左右两颗巨大且尖锐的獠牙反射着森冷的光泽,它俯下身子鬃毛倒竖,兽瞳紧缩,倒映出面前人类有些慌乱的模样。

“好吧,我收回前言,罗伊德,你的诱饵真是太管用了。”

一直蹲在树枝上的透明人再度开口打破平静,凭空搓出一点火星,不偏不倚扔在了剑狮的脑袋上。



Tbc.

评论
热度(6)
© 渝涣 | Powered by LOFTER